吴谨言俨然遭央视公审 网友:一看就是哭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0日讯】大陆女星吴谨言《延禧攻略》剧集中的“魏璎珞”一角,走红两岸三地。但她近日因团队惹怒央视节目《中国电影报导》,被点名批评“耍大牌”,俨然遭受“公审”。爆红后首次经历风波的她,29日现身时眼睛红肿,令网友猜测:“一看就是前一天哭过很久的眼睛。”

75集的清宫剧《延禧攻略》日前刚刚播完。90后女主角吴谨言因饰演“魏璎珞”一角,开播时就在两岸三地爆红,成为电视剧的新宠。生活发生巨变的她,现在各种行程满档,媒体采访应接不暇。不过,正当她陶醉在“工作明显增多了”的高兴之中时,发生了令她始料不及的风波。

28日,大陆央视《中国电影报导》节目在微博发文,原定25日要采访吴谨言,采访组共7人提前半小时到场,却临时接到通知,要改到10多公里外的新地方采访。而采访组直奔新场地后,吴谨言团队却未提前协调场地,要求采访组方支付场地费用。

节目官微还写道,过程中,吴谨言团队人员又表示,吴谨言接着还有其它的行程安排,给出的时间无法满足采访组架摄机器和进行采访。

因此,官微在置顶处对吴谨言俨然进行“公审”:“尊重别人的工作,尊重别人的时间,是一个青年演员最基本的素养。”“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还撂下狠话:“今天是《中国电影报道》第一次点名批评青年演员团队,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

虽然吴谨言所属的“欢娱影视”很快表示“道歉”,但一时间,媒体纷纷报导吴谨言“耍大牌”,令许多网友调侃:“即使耍大牌,你也找好对象啊!”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影报道》一事是宣传沟通上出了问题,更改采访地点确有其事,但其它措辞可能有些夸大。

经历风波的吴谨言,29日现身大陆爱奇艺公司,引起不小的骚动。在花絮照曝光后,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眼睛红肿,纷纷猜测:“一看就是前一天哭过很久的眼睛。”“一定是睡前哭过。”

而“新浪娱乐”29日释出一段吴谨言参加宣传活动的影片,也有网友发现,影片中的吴谨言,看起来不仅脸色不好,而且眼睛肿、嗓子哑,疑似哭过的模样,引起热议,也令人心疼。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