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拨款9100万 支持“无毒社区计划”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宣布,政府将拨款9100万美元,支持“无毒社区”计划,并表示,20年来,这项计划在防治酗酒和药物滥用方面已取得成效。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我们拨款9100万美元,支持“无毒社区”计划。全国50个州730多个社区将受益。这涉及很多组织,很多人。涉及的社区从来没有这么多,我们从来没有做到这种程度,从来没有这么大规模,让这么多人受益。”

川普表示,今年的联邦政府拨款数额史无前例。“无毒社区”计划卓有成效,有效地防治酒精和药物滥用。

美国总统 川普:“‘无毒社区’计划证明是成功的,在参与的社区中,酗酒和处方药滥用的中学生数量减少了20%。降低了20%,这几乎是最好成绩了。”

据统计,2017年,美国每天大约有134人因服用过量阿片类药物致死。川普表示,会全力解决这一危机。

美国总统 川普:“我的政府支持两党通过立法打击阿片类药物危机。我们致力于结束危机,我们会结束危机。”

“无毒社区”计划是1997年通过的一项跨党派倡议,旨在解决药物滥用和成瘾问题。1998年,联邦拨款一千万美元,如今已增加了9倍多。

新唐人电视安心、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