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电视辩论 尼克森强攻 库默冷静应战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周三晚上,竞选连任的纽约州长库默与民主党挑战者尼克森首次面对面辩论,双方就多项议题进行了针锋相对的辩论。

CBS电视主办的这场辩论会,让两个民主党参选人首次面对面同台对垒。尼克森一开始就火力十足,不时打断库默,指责他在撒谎。也不断攻击库默领导的州府腐败,而且在任近8年,没有改善状况连连的纽约地铁系统。

面对尼克森的强烈攻势,库默沉着应对,反击尼克森是富有人士,没有报全税,还称尼克森生活在虚构的世界里,他是在现实生活中,并一度制止尼克森打断他的讲话。

对于改善纽约地铁系统经费来源问题,库默表示,需要纽约市和州府共同承担费用,至少是对半分担。他会继续通过收取拥堵费来资助地铁系统的修缮工程。所以,他不赞成大都会运输署MTA上涨地铁票价格。

对于如何治理州府议员贪腐问题,库默表示会禁止议员们有外来收入,从根上杜绝贪腐。

他表示如果连任成功,不会在2020年竞选总统,除非上天夺去他的生命,他会做满四年任期。

电视辩论当晚,多位社区侨领和民意代表,在皇后区观看了辩论直播。纽约凯辛娜民主党俱乐部创办人杜彼得表示,会给库默打55分,挑战者45分,他认为纽约州民众已扛不起左倾的自由主义,但至少可以相信库默会带领全州稳定成长。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