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美甲店打斗案未平息 非裔打人者脱罪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本月初发生在布鲁克林华人美甲店的打斗事件,至今仍然没有平息,检方本周撤销了打人之一的非裔顾客的控罪。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蒋莎乐(Eric Gonzalez)29日撤销了非裔顾客托马斯(Christina Thomas)的刑事指控,目前还剩下32岁的华人店主郑惠月,被控攻击罪。

8月3日,21岁的托马斯与奶奶在“888幸福红苹果”美甲店接受拔眉毛服务之后,因不满意修眉效果而拒绝付款,引发争端,之后演变为严重肢体冲突。

事后店主告诉媒体,他没有追究托马斯5美元修眉费,但祖孙俩打算不付钱就走,还欠做脚费。而托马斯这一方却表示,她并没有赖账,做脚的费用她愿意给,发生冲突只因她拒绝支付5美元修眉费。双方说法不一致。

检察官蒋莎乐发出声明表示,他在审查了所有证据和采访了10多位证人并分析录像后,决定撤回对托马斯的指控。

与此同时,非裔社区的抗议者仍在“红苹果”门前抗议,并在网上征集签名,呼吁州长永久关闭这家店。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