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店张贴反性骚扰海报 保护职场雇员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为了保护纽约市的雇员免受职场性骚扰,纽约市的所有店铺将在9月初,张贴反性骚扰海报,请看报导。

民众在9月6日之前,将在纽约市所有的工作场所,看到英语和西语版本的反性骚扰海报

反性骚扰海报属于“纽约停止性骚扰法案”(Stop Sexual Harassment in NYC Act)的一部分,这是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今年五月份签署的法案,海报上还包括了性骚扰的示例。

根据该法案,不论是语言还是行为上的性骚扰,违反法案者可罚款最高25万美元。

此前,纽约市人权局(New York City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的代表,走访了纽约市五大区的一些商家,让他们了解这项法案,以及自己的权利。

根据人权局的数据,在过去两年来,性骚扰的索赔增加了43%,目前有151宗索赔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