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渡轮新航线 快速往返曼哈顿皇后区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周三,纽约市才刚刚开通第六条、也是计划中的最后一条的渡轮路线,不但大大缩短曼哈顿下城到皇后区的通勤时间,很多采访民众还说,比地铁舒适多了。

纽约市渡轮项目的最后一条新航线“下东区线”(LES)正式开通了,现在从曼哈顿下东城通勤皇后区长岛市,只需要32分钟。

新的渡轮路线“下东区线”,往返曼哈顿华尔街(11号码头)和皇后区长岛市,中间在曼哈顿停留3站,东34街码头、东20街的史岱文森镇(Stuyvesant Cove)和Corlears Hook站。

在东34街和华尔街(11号码头)还可以免费转乘其它渡轮航线。

纽约渡轮乘客 Mina ciolli:“美好的一天,我们决定试试搭乘渡轮,是我们第一次搭。”

纽约渡轮乘客 Pete ciolli:“往返的地铁通常都又挤又热,这很好又能享受户外,我们会很喜欢。”

“下东区线”高峰时段约每25分钟一班,纽约市政府已经对每张票补贴6.6美元,实际渡轮票价2.75美元,是补贴最多的公共交通。

纽约渡轮乘客 Sylvia:“松一口气,不用搭很热的地铁,这里是也很热,不过有微风又在水边,很舒服,而且搭渡轮不用跟人挤,座位很多。”

65岁以上有纽约市民卡(IDNYC)者,还可获得月卡半价。

2017年纽约市开放市渡轮系统以来,搭乘人次超过600万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