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面包车失控冲撞人群 致7死19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日前,广西南宁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失控的面包车撞向人群,造成7人死亡,19人受伤。但蹊跷的是,中共地方当局却封锁消息,禁止民众讨论该起车祸,引发民众质疑。

8月30上午11点30分,广西南宁市桃源路,一辆面包车失控后直接冲撞正在等红绿灯的摩托车人群,先后撞上6辆电动自行车,1辆三轮电动车,1辆自行车。面包车撞人后卡在电线杆上,车头受损严重,还有3人被压在车头下方。

从网传视频可见,车祸现场一片狼藉,四处散落摩托车碎片和物件,众多被撞民众倒卧在地,地上遍布血迹。有的伤者正慢慢坐起来,寻求救援,而有的人却一动不动,生死不明。

还有受伤民众仍被压在面包车下,正大声呼救,现场一片混乱。多位民众上前试图把面包车掀翻,救助伤者。

有当地网民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惨烈的车祸,失控的面包车是送消毒餐具的,听说开车司机领驾驶证才三天。

令人不解的是,中共当局封锁消息,禁止当地民众谈论这起车祸。另外,对于事故伤亡人数也有蹊跷,最初公安部门发布的消息称事故仅有1人死亡。但因事故现场视频在网上广传,到当日晚间,官方改称事故造成7人死亡,19人受伤。但确切的伤亡人数仍不明确。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拘捕,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据悉,因有大量伤者在医院救治,需要输血,南宁医疗机构的血液库存量已告急。现有网友在网路上发起无偿捐血活动,希望能帮助伤者度过难关。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