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牛节改滚保丽龙球 西班牙男被击昏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每年夏天的西班牙奔牛节吸引许多观光客到访,不过在动保人士抗议奔牛节的斗牛太过残忍后,主办当局将活动改用巨型保丽龙球来追逐人们,刺激不输斗牛也不残忍,不过,竟传出一名男子参加这项活动时,头部被保丽龙球击中昏迷送医。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在马塔尔皮诺镇(Mataelpino)26日举行奔牛节(Los sanfermines)活动,主办单位将斗牛改成250公斤巨型保丽龙球(running of the balls),在球上画上公牛图案,由人工推动保丽龙球的方式来追逐参加者。

一名29岁的男子在当地斗牛场的门上被250公斤巨型保丽龙球击中后,头部受到严重的创伤,紧急透过直升机撤离到附近医院接受医治。

据了解,这已不是第一次遭保丽龙球击中的意外,此前,有另一名参与者被撞到3条肋骨骨折住院治疗。

马塔尔皮诺镇为此表示,将研拟明年的奔牛节要所有参加者戴上头盔,以确保安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