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用“领英”虚假账户在美广招间谍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1、中共用“领英”虚假账户在美招募间谍

美国最高反间谍官员透露,中共的间谍机构正在社交媒体“领英”(LinkedIn)上使用虚假账户,招募能接触到政府和商业机密的美国人。他说,这家公司应该关闭这些账号。

据“路透社”8月31号报导,美国国家反间谍与安全中心主任威廉.伊万尼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特务在微软公司拥有的LinkedIn网站上,进行了“超级活跃”的间谍活动。

这些活动包括一次性接触数以千计的LinkedIn网友。不过,他不愿透露美国情报部门发现了多少虚假账号、有多少美国人被接触,以及中共招募行动的成效如何。

这是美国官员首次公开讨论所面临的中共网络特工挑战,并暗示这个问题比以往了解的更加严峻。
“领英”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亿6千多万用户,其中美国有近1亿5千万。早前德国和英国政府都曾警告过该国公民,要警惕中共通过LinkedIn招募他们当间谍。德国媒体还报导过中共企图通过网络“策反”该国国会议员。

2、美农业部长:中共可能瞒报猪瘟疫情

非洲猪瘟疫情继续在中国大陆蔓延,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前已经波及辽宁、河南、江苏、浙江及安徽5个省,扑杀的生猪超过二万头。
8月30号,美国农业部长珀杜(Sonny Perdue)表示,中共当局可能对猪瘟疫情的真相有所隐瞒,疫情的真实情况可能比大陆媒体报导的更严重。

他表示,美国正在边境和机场加强检验,防止非洲猪瘟进入美国。他说,“如果非洲猪瘟进入美国,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因为不只是活猪,还将波及包括粮食业者与种植作物供给动物饲料的农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