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焚毁 纽约法拉盛富顿一号停车场冒浓烟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周五上午,纽约法拉盛的富顿一号车库,发生火灾,请看记者稍早发自现场的报导。

周五上午11点15分左右,位于纽约法拉盛罗斯福大道与王子街交界的的富顿一号(One Fulton Square)大楼的停车场发生火警,记者抵达现场时,在十多米外就闻到了烧焦味,有大量浓烟从停车场的出口处,以及二楼的排风口冒出。

记者:“消防员在中午11点15左右就抵达现场,根据富顿一号的物业方介绍,是位于停车场的一辆老旧汽车冒烟引起的事故,目前情况已经恢复稳定。”

据现场消防员介绍,由于停车场的车辆数量多,纽约市消防局担心火灾引起连环影响,出动了超过20辆消防车、救护车到场。起火的车辆已被焚毁。

现场目击者 郑小姐:“全部都是那个烟的味道,很难闻。我在地下室嘛,全部的烟都飘出来,我吓一跳,跑出来看,哇,全部都是消防车。”

事发时罗斯福大道双向通车一度被封锁,交通大乱。不过,在富顿一号附近的商家没有受到火警的影响,照常营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