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六学子 获颁2018南加州留学奖学金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讯】由美国殷勤文教公益基金会设立的“美国南加州留学奖学金”,于近日举行了2018年度奖学金颁奖礼。请看报导。

六位获得“美国南加州留学奖学金”的学子,每人获得一万美元的奖学金。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机博士班学生林彦如:“我非常高兴自己当初坚持了这个选择来到了美国,接触了很多尖端的研究还有不同的文化,的确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得到这个奖学金,能够让我没有后顾之忧、没有经济压力的专心的在学术上,希望以后能够学有所成,能够把自己所学的研究带回台湾。”

美国南加州留学奖学金由殷清隆、殷敏宽夫妇创办,志在帮助学业并热心社会服务的优秀台湾留美学生。

殷勤文教公益基金会董事长殷敏宽:“其他没有获奖的人不是他们不优秀,而是我们的额度不够,借此颁奖典礼希望能够鼓励一些有心人来响应跟资助、奖励这些台湾来的留学生。”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自2016年起协助此项奖学金颁发事宜。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翁桂堂:“希望年轻人能够回馈社会,能够记得长辈对我们的好,努力的去学习,回馈台湾,让年轻的一代比以前更茁壮。”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