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与张杰婚后不吵架 谢娜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讯】大陆主持人谢娜近期录制一档新的综艺节目。今年升格当妈的她,与其他嘉宾相互敞开心扉,从孕期的辛苦到孩子的长相无话不谈。她还在节目中透露,与张杰婚后从不吵架,展望双胞胎的未来时,她表示,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在湖南卫视芒果台刚刚开播《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与应采儿、颖儿、程莉莎组成“妻子团”,开启自由旅程。张杰还亲手写了一封信,拜托同行的其他人妻,帮谢娜看好护照、银行卡等。而结伴而行的四个明星妈妈,欢乐多多,趣事连连。

当一起去菜市场买食材时,四个女明星倒是一致同意,要买7元人民币一包的火锅底料,准备晚餐吃火锅。不过,对买多少包火锅底料产生意见分歧。

一向很会操持家务的谢娜,坚持只买两包。其理由是一包可以分开两餐用,两包可以吃四次,不必买四包造成浪费。结果,她的“抠门”遭到应采儿调侃:“你们有钱人真会过日子!”

结束愉快的“火锅大会”后,“妻子团”聚集到院子里,兴致勃勃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抽到“吵架后谁会先道歉”的问题,谢娜的第一反应是,她与张杰结婚六年来“从来没吵过架”,但承认两人会产生不同意见,张杰每次都率先给谢娜找台阶下。游戏中,谢娜还上演模仿秀,表演张杰在发生意见分歧时,故意转移话题的搞笑腔调,笑翻网友。

谈及孩子的未来,今年2月1日生下双胞胎的谢娜表示,并不希望看到女儿们踏入娱乐圈。她透露,他们夫妻俩宁愿两个女儿今后做个普通的上班族,认为娱乐圈“太辛苦”。

不过,谢娜的话语中也留下余地。她表示,如果女儿的歌唱天赋像张杰一样出众,她也不会强行反对女儿的选择。面对谢娜借女儿“炫夫”,应采儿也应和一句:“就像你不可能将周杰伦隐藏在家里。”令“妻子团”的个个捧腹不已。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