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多影星现身红毯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讯】当地时间8月29日,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了,每年这都是备受瞩目的国际盛事,来看看现场情况。

开幕式上,众星云集。主席吉尔莫·德尔·托罗携评审团成员亮相红毯。其中,台湾演员张艾嘉,身穿蓝色西装,是评审团中这次唯一华人面孔。

大陆女演员陶虹和台湾艺人明道也现身红毯。

著名影星瑞恩·高斯林一走上红毯,影迷就激动不已。由他主演的电影《登月第一人》,作为这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亮相。电影是讲述1969年人类首次登上月球行动的剧情片,由奥斯卡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为今年一大热点。

美国歌手Lady Gaga,身穿Valentino粉红色的羽毛礼服现身红毯,带来她主演的银幕处女作《星梦情深》,在这次电影节首映。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金狮奖,颁给了81岁的英国女演员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和加拿大导演大卫·柯南伯格。

威尼斯电影节诞生于1932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影节,也是全球三大电影节之一。第75届电影节将于9月8日闭幕,届时21部电影将角逐出各项大奖。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