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商勾结强征强拆 江西村民市府抗议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江西萍乡市安源区城郊管委会汪公潭村的数十名村民,因政府强征土地、强拆房屋,并勾结黑社会殴打村民,日前前往市政府抗议,但没有任何结果。

8月27号,汪公潭村的数十村民聚集到萍乡市政府前,打出“反对城郊非法征地拆迁”、“合法维权打倒恶势力”等横幅,抗议当地政府与开发商勾结强占村民土地,利用黑社会势力逼迫村民拆迁。

据了解,当地政府征地拆迁已经持续了多年,由于官员克扣了村民的补偿款,因此遭到村民抵制,政府于是勾结黑社会,用各种卑鄙手段强征强拆

汪公潭村村民张女士:“让那个流氓,每个家里十几个人,要是你们年轻人白天上班去了,他就来流氓守在你们家里,年轻人一回来,让你们睡觉以后,就蹲在你们家里,把那个盆、桶呀罩在你们头上,敲呀敲呀,几天几夜不让你睡觉。”

8月19号,因为一块被征土地的青苗补偿费没有谈妥,开发商就强行施工,数十名村民到被征的土地上劝说工作人员停止施工,结果几个小时后,来了两大车头戴安全帽的黑社会人员,对村民拳打脚踢。

汪公潭村村民张女士:“三个老板带着那个宜春的黑社会,就是60多人嘛,来打我们的村民,围攻我们70多位村民,然后就打伤了我们5位村民。”

汪公潭村村民张女士说,其中两名村民伤情严重,村民打110电话报警,但警察直到这些黑社会人员撤离了才到现场。同时,当地官员还阻止120救护车进场救人。

据介绍,汪公潭村从2011年开始征地拆迁,但补偿很低,而村官还在政府规定的价格上克扣了一部分,只给村民按土地每亩4500元、房屋不管几层一律按每平方米417元进行补偿,村民不能接受,因此长年维权。

新唐人记者元真、特约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