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已回国 性侵案女方网上呼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3日讯】中国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3日已回国。他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获释之前,就有消息称,有中国留学生群组传出求救讯息,称有女生遭“中国知名企业家”性侵,求懂法律的同学提供援助。

9月2日下午,多家美国媒体爆料,刘强东因涉及性侵女大学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遭当地警方逮捕,随后获保释。

有港媒称,刘强东涉嫌性侵曝光前,已有明尼苏达州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群组传出求救讯息。网上出现几张“明大法学院同学会”微信群组对话截图。

对话中有人向群友请求法律援助,称一位明大同学被中国知名企业家性侵并非法限制自由,目前对方已被保释,受害者希望得到律师帮助。

微信群中还称,潜在被告是中国公民,在美国参加商务活动,受害者是中国学生,当事人均在明州,事发地点也在明州,不过,对话没指明当事人是刘强东。



网传留美学生群发法律援助信息,仅提是知名企业家。(网络截图)


另一个微信群里也有人爆料,“刘强东来我们这开会,性侵了一个明大的学生。刚被保释出来。”

同时网路还流传出有关涉及刘强东性侵案件的女主角照片,照片显示,该女身材火辣,并传是一名兼职模特。但没有明确信息能够证明属实。

有网民说,刘强东此前曾在澳大利亚被指参与涉性派对,从过往的经历看,也不排除确有此事。

还有网民说,刘强东是故技重施当年在纽约哥大那招,只不过当年奶茶妹妹愿意上钩,就没事,而现在这个女生不让也不愿意,就这么简单。

根据明州亨内平郡警局官网,刘强东8月31日晚11时32分被捕入狱,16个小时后获释,0保释金。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众讯息官员埃尔德(John Elder),回应传媒查询时说,释放刘强东并不代表不会有后续的起诉发生,一切取决于调查结果显示的性犯罪行为的轻重而定。

有媒体称,在美国上市的京东,近期,市场表现不佳,今年以来跌幅已达24.43%。由于美国9月3日为劳工节,美股休市一天。有分析人士预测,此次性侵传闻可能进一步打击京东股价。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京东掌门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 内幕曝光
相关链接: 刘强东涉性侵细节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监3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