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周末美国票房 《亚洲富豪》再夺冠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劳工节长周末,一部亚裔演员担纲的电影《疯狂亚洲富豪》成绩耀眼,两位主角一个是新加坡富豪之子,一个是在美国长大的小康之家的女儿,爱情路上考验重重。《疯狂亚洲富豪》连续夺得美国周末票房榜首。

富家男与小康女,王子与灰姑娘,剧情老套,但只要这世上还有人相爱,这个话题就永远能拍出新意。

《疯狂亚洲富豪》上周末三天票房超过2000万美元,连续第三周票房第一。

这部影片讲述了尼克和瑞秋的爱情。虽然出身新加坡豪门,但是单纯善良的尼克很能适应简单的生活,本来他和瑞秋的爱情一帆风顺。

然而瑞秋踏进尼克家的深宅大院后,一切都变了。有人对她的出身品头论足,有人威吓她,也有人对她恶语中伤,尼克的母亲也不习惯瑞秋的美国“香蕉人”的西式作风,不能接受她。

瑞秋从不觉得自己的出身低人一等,反倒越挫越勇,最终赢得了尼克母亲的认可。

《巨齿鲨》连续第三个周末票房排名第二名,上周末三天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中国影星李冰冰是主演之一。

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票房排名第三,收入估计为7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