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金融时报

中共推出新版个人所得税法,宣称“减税降费”,但同时调整了社保征收方式。例如个人月入5000元,以前很多企业可以按最低标准缴纳社保,个人到手工资4625元。但新税法实施后,社保必须按实际缴纳,个人到手工资仅4080元。

2. 大纪元时报

中国最大的租房公司“自如”,被曝出装修甲醛超标。一名37岁的租客入住2个月后,罹患急性白血病身亡。成都“自如”租客请人检测,发现房间里甲醛超标2到3倍。

3. 自由亚洲电台

大陆爆发第六起非洲猪瘟疫情,安徽宣城宣州区,2个爆发疫情的养殖场,共725头存栏生猪中,已有134头死亡。

4. 澳洲国家公共广播公司

澳大利亚国家公共广播公司ABC的网站,自8月22号起在中国大陆被屏蔽。ABC最近报导了很多中共渗透太平洋区域、以及透过政治捐款干预澳洲内政等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