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长周末 湾区人森林中欣赏艺术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劳工节长周末,很多湾区民众来到中半岛的伍德赛德参加艺术展,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欣赏各类手工艺品。一起随记者去看看。

现场有手工艺术品、手工服饰、绘画等200多个摊位,人们和亲朋好友在林中漫步的同时,也欣赏这些美的艺术,将美的装饰带回生活。

树林中散落着各个白色的艺术展位,人们在树荫和艺术品中穿梭,很多艺术家将对生活中的美通过创作表达出来。

艺术展会执行总监 Bev Abbott:“我们有超过139位艺术家前来参展,今年我们有30位新的艺术家,其余的都是再度参与的艺术家,他们中大部分都创作了新的作品过来。”

Terry的展位前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她的绘画通过光影和丰富的色彩,描绘出一种宁静的风景。

画家 Terry Sauve:“我的绘画是原创油画,我画所有北加州地区的风景,就如新墨西哥、科罗拉多以及西北地区,所以是特别从这些地区的美中得到灵感。”

这次艺术展也有很多外州的艺术家参加,Sandy来自华盛顿州,她已经是第六年参加伍德赛德红木林艺术展,虽然从2011年学习绘画,但是天赋和热爱让她笔下的动物栩栩如生,很多别的画家都前来向她请教。

画家Sandy Tweed:“我只是喜欢动物,我希望能够展示一些个性的东西。”

在陶瓷展位前,缤纷的色彩和可爱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创作者表示她自己设计、制作做陶瓷已超过50年。

很多家庭全家出游,在儿童区内小朋友认真地自己动手作画,体验自己创作的乐趣。逛累了还可以来到美食区和亲朋好友坐在树荫下品尝美食。民众不仅度过休闲的一天,也可挑选自己喜欢的艺术品带回家。

参观民众 Su Boicourt:“这个艺术博览会太美了,这树林以及艺术品都很美。”

该艺术展有55年,现场的艺术品收入中15%将捐赠给当地的消防局和学校。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伍德赛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