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携女儿看艺术展 否认培养李嫣进娱乐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大陆男星李亚鹏日前带女儿李嫣在北京出席某艺术展。参观过程中,他细心为女儿讲解,颇显“望女成凤”。媒体群访时,被问及李嫣参加公开活动,早前还在巴黎走T台,是否有意培养她进娱乐圈,对此,李亚鹏表示,之前走秀与慈善有关。

李亚鹏1日下午带李嫣在北京参加某艺术展,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李亚鹏父女俩一一体验了场馆内各种互动设施。参观时,李亚鹏贴心为女儿讲解,并拍照留念。在衍生纪念品店,他为女儿买下她所喜欢的手机挂件等物品,显得贴心又宠溺。

随后,李亚鹏接受媒体群访。他表示,“她(李嫣)平时功课很多,在有时间时,我会带她出来,看看演出和展览,多带她接触不同的学科。”他同时强调,无论女儿接触艺术展,还是学钢琴和绘画等,都以尊重她的意愿为前提,“对女儿的发展我并不刻意规划,不会以家长的意愿来安排”。

李嫣2006年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性唇颚裂(俗称兔唇),王菲和李亚鹏当时带着二个月的女儿到美国接受矫正手术。后来受女儿名字的启发,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尽管两人于2013年离婚,但双方一直助力保证机构的运作,迄今已帮助大陆同样患兔唇的一万多个贫穷儿童接受了免费手术。

12岁的李嫣近年较多出现在公众视野,连续几年在巴黎时装周走秀,举手投足间都散发明星风采,有评论指,其气场丝毫不输妈妈王菲。当被问及是否对女儿进娱乐圈抱有期待时,李亚鹏表示:“这跟她进不进娱乐圈没有关系。”他澄清道:“她去参加了一个走秀,其实是一次(嫣然慈善)和童装品牌的公益合作。李嫣是(在做)嫣然志愿者工作,让‘嫣然’募得两百万(人民币)善款。”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