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男友殴打骗钱 李宓盼招好桃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歌手李宓3日举行新专辑《唇蜜》发片记者会,受访时自曝交过5个男友,却曾被殴打、骗十几万(台币)再拿去养第三者、或是花钱找援交妹,让她一度忧郁症,“以前会打我,还有小白脸靠我养,第一个就会打我,打我的时候就很害怕,然后又会下跪,送很多礼物挽回,拖了大概两年多。”

曾与李宓合作《台北物语》的演员邱志宇现身送礼,祝福她早日找到好桃花。李宓也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当漂亮的新娘,她现场开出征友条件,希望找到喜爱运动、桌游,并且有信仰的好男人,还会让身旁好友先鉴定过。

顶着台大戏剧系毕业光环的李宓,现场热跳《思汗》、《唇蜜》,她笑说筹备专辑时,看着制作人麻吉弟弟和女友放闪,自己却刚失恋,相当感慨。

为了这张专辑筹备了一年多,李宓几乎快把自己的千万存款都快用光,还要贷款。新专辑加上之前两张迷你专辑,成本前后加起来砸下超过2600万(台币),但现在发唱片不容易,热爱表演的李宓表示:“我非常热爱表演,所以把表演当成是一辈子的工作,希望是可以做到死掉为止!”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