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再援非600亿美元 习近平:不附加政治条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讯】【今日点击】(3250-1)

提要
中国再援非600亿美元 习近平:不附加政治条件
抗议当局教育政策 湖南爆发警民冲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在北美全都开学了,我不知道国内是不是应该是,国内可能昨天开学,但是在北美是今天开学,美国跟加拿大。在开学之前呢那是最后一个长周末,所以在美加地区呢是交通非常繁忙的,应该是往往是最后假期当中,暑假最后一个假期呢,家长带着孩子外出的时候,家长带着孩子外出的时候。所以你在美国的高速公路上,看的车也非常多,也就带孩子最后旅游去玩。在周末我个人也出去也出门了没在家,满有趣到了一个,山里面那没什么人,结果去吃饭吧,看到一个意大利的餐馆。

意大利人在那儿祖孙三代,祖孙三代还是四代就开这么个餐厅。那里面的雇员呢,能看出来很多是他家里面的亲戚,做pizza做这个pasta,就是所有意大利人的这种,在世界各地影响比较深刻的食品。很突出的一个概念,一进门的时候,它里面有个大炉子,那个是它的招牌啦,大概宽得有2米吧,高也得有1米5,你看到就是这个大炉子在烧,里面烧的都是木炭。然后它意思告诉你,它的pizza都是从这里烤的,它的pizza都是用炭火烤的。炭火烤的东西,跟现在这个到处都是煤气烤的两码事,纯粹是两码事,因为你烤出来的那个pizza,里面包含着木炭的香味。

那个店做得很漂亮,而除此之外就是墙上呢,全是这家店,从它最早的照片,有照片的时候,最早照片贴着它店里面家庭的生活,和这个客人之间的互动,那都是左邻右舍。很多西餐馆如果你去过的话,你看到的都是这个。其实你到北京到硬石,我不知道现在硬石是什么样,原来那硬石它主要是用那些流行歌的,摇滚的那些歌星的唱片啊,和他们当时的一些演出的和生活照。那我看过之后我就想起来,在这个长周末之前去了另外一家餐馆,狗不理包子,它说自己是真的从天津来的狗不理包子。里面这些雇员呢,也跟在天津里看到那个天津大姊是一样的,蓝制服、蓝裤子、黑鞋。

然后她服务人的时候也是,没事的时候站一排,站在那个柜台那儿。这种场景在西方的餐馆里很少见,但是在中国人的餐馆,特别北方餐馆,到处都是。那也都怪了,无论它花多少钱,你看里头都用大理石装修,那没少花钱。它弄完了那个东西呢,它就永远你永远你看到革命的氛围,革命的氛围啊,你可以叫文革遗风,那种说不上来的那种味道在其中。而在进门的那个地方它也有些照片,习近平吃狗不理,胡锦涛吃狗不理,范冰冰吃狗不理,江泽民吃狗不理,一群狗不理,一群名人跟狗不理。那啥意思,在中国社会中,在大陆人眼中,权力是绝对的。

你别看他多少骂当官的,一旦他负有权力他立刻比谁都狠。在任何一个环境中,一个权力者表现出来的那种自负、霸道、革命的气节,比比皆是,比比皆是。所以他的餐馆,中国人的餐馆,你看到的就是官跟狗不理,官跟狗不理。而在同样有着历史的意大利的餐馆和西方餐馆,你看到的就是人,一个真实的在你身边吃饭一个普通的人,无论他多有名。

中国再援非600亿美元 习近平:不附加政治条件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非论坛,习近平宣布呢,再向非洲援助600亿美元,并且将免除与中国有外交关系的,非洲穷国的债务,大概1400多亿还是1100多亿。而在整个非洲有35个国家,只有一个国家跟中华民国保持关系。那他自己讲了,与中国有外交关系的非洲穷国债务,也就说他要把那个剩下的,跟中华民国有关系的那个国家,因为它的存在,所以免除了1100多亿,另外其他国家的债务。他花了1000多亿要买那个小国。他讲说不干预非洲国家探索符合国情的发展路线,不干预非洲内政,不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不再对非援助中附加任何政治条件,不再对非投资融资中谋取政治权力。那干嘛去了?那给人600亿美金干嘛去了?

在同时间在湖南,湖南的一个忘了一个市,忘了那个市了,那它当地的因为地方债务太大,地方政府的债务太大,那它就缩减公立学校。公立学校学生不用掏钱的,没有钱,很少的,不用掏钱,钱少,它把分区画票,它把所有人尽可能的,孩子尽可能赶到私校去,穷人是绝大多数。而那些孩子,家长承受不了10倍以上的负担,原来可能交1000块钱,现在就得交1万多块钱,他没那么多钱,他要吃饭。爆发了,有人说是1989六四之后,最大的群众的这种冲突。那湖南呢派去了武警特警都去镇压,已经持续闹了很多天了,大概9月1日开学开始。

那头免除了1100亿的债务,我什么都不要,然后再给它600亿;这头孩子因为没钱,把孩子们都轰到这个私人学校去,为什么,为什么,在干嘛?这就我说的自卑者必自负,一旦拥有权力的时候,他会在客观环境中,展现出惨无人道的做法。他是有目的的,他说我什么目的都没有,那什么目的都没有,那最大的目的就是想把非洲买过来,把非洲买过来。那正好出现一个状况,有人在对川普而言讲了叫白人主义,因为他崇尚的是一种,自己的那种民族的白人的概念。而今天中共的做法,却去用钱去买黑人聚集的主要的非洲,有色人种。

接受一带一路的8个亚洲、欧洲和非洲国家,都出现了债务严重失衡的问题。而南非总统认为,中国参与建设非洲的,没有新殖民主义的问题,这是外界的恶意诽谤。而乌干达说非洲不是一个零和游戏,我们和中国的关系,并不会让任何一方利益受损。那你查一下马来西亚的前总理怎么发的言,你再看看斯里兰卡的前总理怎么说的话,你再对比一下他们跟他们说的话有什么区别,其实就这么回事。占领非洲,用智能化产品,来获取资源对抗人类社会。

抗议当局教育政策 湖南爆发警民冲突

抗议当局教育政策,湖南爆发了警民冲突。9月1日湖南耒阳市当局,继续调查上周末大规模的警民冲突,原因就是子女被分流到私校去读书,就是我刚才说的。它说当时有46人被抓,41人已经获释,那原因就是要讨个说法。他们只能把自己孩子送到私校去,家长担心昂贵的学费,而且刚刚落成的校舍有着污染的状况。有另外一个照片说72个孩子,用一个厕所,住一个房间,这就这些私校的概念。那也提到说,除了安排学生分流到私校的话,也安排公派教师,带着编制到私校去任教。所以这里头就又牵扯到另外一个问题,就是钱,就是钱 。

那我个人做对比的意思就是,一个在它的教育制度中,在它的制度中,对国民的孩子,普通中国人的孩子,本身成为了获得利益的一种说法,本身成为了一种赚钱的一种源头,把所有人的孩子成为了挣钱的源头,这就这个国家。而它的上面却用它,我们刚才说将近2000亿送到非洲去,目的是占领那个地方,从而变相的奴役那个地方。而奴役的手法却借助了非人类的手法,大数据、智能化,就叫非人类。你看看任何科幻影片都讲,这种东西会直接伤害到人本身。而使用者、权力者,是用在自己的贪婪,跟自私和自卑狭隘的心理,自卑者、权力者、独裁者 ,出现一个人类将出现大变革的一种标志,共产党一定死在习近平手里头。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