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迎接返校日 纽约学区摄像头法案签署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周三学生们将迎来开学日,而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纽约校区测速摄像头项目,终于在开学日前一天得到解决,市长白思豪,签署了重启并扩大测速摄像头的法案。

周二(9月4日),在学生以及车祸遇难学生的家长等人的围绕下,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签署了1089号法案。

在纽约的110万学童返校日(9月5日)前一天,重启校区周边的测速摄像头项目。

纽约学生家长 James:“这很好,校区应该有设测速摄像头,保障所有人更安全。”
纽约学生家长 Celia :“我有三个孩子,他们在回家的路上更安全,这很好,政府做得好。”
纽约学生家长 Zimra:“很好,很重要,我们住在学校附近,汽车来回很快,学生不断的过马路,很高兴有资金重启了。”

新法案将立即恢复140个校区测速摄像头的运行,同时将项目扩展至另外150个学校,使受保护的校区达到290个。

同时,如果在学区附近驾驶、车速每小时超过10英里的司机,将收到$50美元的罚单。

而该法案在市议会通过前,纽约州长库默,已经签署了行政令,要求纽约州府的机动车辆部门,与纽约市分享车主数据,便于执法。

纽约学生家长 Coral Young:“任何法案能够通过,都有原因的,人们因车祸丧命,所以政客们会说,我要通过启动或提出法案,让社区更安全,这很好,这是民主的一个过程。”

之前州议会,曾提出类似法案(A7798C / S6046C),但由于并未在参议院投票,使测速摄像头项目在7月25日停止。

纽约学生家长 Zimra:“(当时)很忧虑,市府不在意孩子们在马路上的安全,非常失望,很高兴现在恢复了拨款。”

如今测速摄像头问题尘埃落定,学生们在周三(9月4日),迎来更安全的开学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