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14亿振兴布鲁克林 建纽约市最大州立公园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周三,纽约州长库默宣布,作为总投资$14亿美元项目的一部分,将建立纽约市最大的州立公园,来看详情。

纽约州长 库默:“我们将发展最贫困,最苦难的社区。批评我的人说:他怎么敢只在几个社区就花$14亿,因为要$14亿才能做得好,我用意大利语回复他们(批评者),我宁愿花$14亿,也不愿意给监狱牢房$5万,或支付毒虫治疗、死亡费用、抑或他们的急诊室费。我们要改变观念,将钱花在提升生活品质,而不是事后修复。”

作为振兴布鲁克林的$14亿美元项目之一,即将兴建的公园以第一位非裔女议员雪莉•奇瑟姆(Shirley Chisholm)的名字命名,这将成为纽约市最大的州立公园。

公园离民众居住地仅10分钟步行路程,占地407英亩,包括新建和更新公园共34个,10英里步行和骑行的小径(trails),3.5英里的河滨,可以皮划艇、钓鱼,还有自然中心,野餐区,包括给公立学校学生提供的牡蛎实验项目,养殖蛤蜊等。

公园的首期工程为$2千万,将在2019年夏季完工,届时会全天开放。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