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经纪人疑认方媛怀二胎:望多祝福城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讯】郭富城城城)方媛夫妇日前为爱女庆祝一岁生日,他在派对上向亲友分享“双喜临门”。虽然未确认具体为何喜事,不过大都猜测是方媛怀上第二胎。其经纪人小美对此回应:“如果是真的那肯定是开心事。我当然希望听到好消息,也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城城。”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生性孝顺的郭富城,一直想为母亲再添一个孙子。对此,太太方媛也相当配合,夫妻俩曾一同向身边的人取经,并积极调理身体。

如今在女儿一岁时,传出郭富城在生日派对上,向好友分享“双喜临门”。虽然并未明确说明女儿满周岁以外的另外一桩喜事,但大都猜测其意指方媛怀第二胎,疑似验证了郭富城先前被记者催生时开心表示“承你贵言”。

一直注重保护爱女隐私的郭富城,5日一早让太太首度公开女儿长相。从方媛在IG晒出的视频中可见,一岁的Chantelle穿着白色印花小短袖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头上别着一只浅色蝴蝶结发夹,两只肉呼呼的小手弹着玩具钢琴,架式十足,十分专注,让网友直呼“超可爱”、“遗传到爸爸的音乐细胞”。



对于方媛怀二胎的消息,近日与郭富合拍电影的杨千嬅表示“并不清楚”,她解释,“因为这部戏好赶,大家都好投入。郭富城是个很投入的演员,拍摄气氛好好,团队精神好高,大家谈的都是电影画面、角色情绪,很少涉及私人问题。”不过,她说:“无论真与假,都是开心事,祝福他。”

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5日下午回复《苹果日报》时表示:“我现阶段就未收到这方面的喜讯,不过如果是真的,肯定是开心事。我当然希望听到好消息,也都希望大家多祝福城城。”

有媒体解读,郭富城经纪人对传闻向来都采取直接否认的态度,而这次有些模糊的回应,不由得让人猜测方媛已怀二胎,可能是碍于怀孕未满3个月不得公开的习俗,才对外做出如此的解释。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