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朝鲜称2021实现无核 “想哭”黑手被控罪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辛辛那提一家银行周四上午发生枪案,共有4人死亡,包括嫌犯。辛辛那提市长科蓝利认为这种事情“不正常”,“有些东西在深层次上出问题了”。

周四,韩国官员称,金正恩本周表示,他正在结束远程导弹测试,并计划在2021年初实现无核化

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向金正恩表示感谢。2021年初也正是川普第一任期刚结束。

另外,朝鲜同意于9月18至20日在平壤举行韩朝峰会,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具体措施。

美国司法部周四宣布,对由朝鲜政府赞助的黑客朴金赫提出起诉,罪名是电脑诈骗和电信诈骗。朴金赫涉嫌制造了2014年索尼影业黑客攻击事件,2017年他创建恶意勒索软件想哭,感染了全球数万台电脑,使英国医疗保健系统瘫痪等等。过去5年中,他给全球造成数亿美元损失。

美、英、法、德和加拿大五国,在周四表示,将设法摧毁外国情报网络的敌对活动,并呼吁俄罗斯披露其神经毒剂的制造情况。美加德法四国表示支持英国的评估,即俄罗斯军官3月份用神经毒剂袭击了前俄罗斯间谍和他的女儿。周三英国以谋杀未遂罪对两名俄罗斯人提出指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