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钻上游园车 又蹭又舔超黏人 网友:是猫啊(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7日讯】俄罗斯泰岗野生动物园的一只体格硕大的公狮一看见游览车停下便钻上车,对着司机和游客们又蹭又舔地撒起娇来,神态模样像极了一只粘人的猫咪,让满车的游客真的是“又惊又喜”。

近日,德媒Ruptly公开了一段在俄罗斯克里米亚地区的泰岗野生动物园(Taygan safari park)拍摄的小短片,该视频迅速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的热情围观和转发。

影片中,一辆游园车靠近1头躺卧在地上的公狮并停了车,这头体格硕大威猛的公狮立刻站起来走向游览车

开车的导游熟练地伸出手让这头狮子磨蹭,车中的游客们纷纷拿起自己的相机或摄影机一番猛拍。谁知道狮子显然并不满足于站在车外与导演互动。它先是扭着身躯硬钻进了狭小拥挤的驾驶室一通乱挤,把司机“挤”下车后,它的爪子扑在方向盘,一副要模仿司机开车的模样,惹得游览车中的游客们一阵轰笑。

之后狮子又钻入车厢之中与一众游客近距离亲密互动。它用自己的后脑勺顶在女游客身上蹭来蹭去的撒娇,又趴在游客肩头伸出舌头扮鬼脸,像只猫咪一样对着乘客又抱又亲,又舔,简直一幅超级热情的呆萌相。

对这个庞然大物出人意料的亲昵行为,众游客又惊又喜,虽然不少人乐不可支地试着伸出手来抚摸它,但还是有不少人对这只“狮子王”感到有些担忧和恐惧,纷纷走避下车。
最后这头狮子被导游硬推下车后,趴在草地上目送一车游客离开。

影片在网络上引发众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惊叹,“这狮子简直比猫咪还乖巧呢!”也有网友调侃道,“参观者应该有写契约书吧。”有网友担忧地说:“其实很危险,猫有时候都会突然翻脸了,何况是狮子。”还有网友模仿狮子的心理称“食物,满满一车的食物都是我的。”

相关视频: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