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纳罗法拉盛拉票 反对废除特殊高中考试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纽约州长共和党参选人莫里纳罗在周三晚,来到纽约的华人聚居地法拉盛,为竞选纽约州长一职,进行拉票。

会场上不少华人民众出席,他们最关注的莫过于莫里纳罗对于特殊高中考试制度的态度。

纽约居民 胡小媛:“候选人之间我们会对比,然后根据提问,通过提问来看看他是不是能保护我们的利益。”

现任达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长的纽约州长共和党参选人莫里纳罗(Marc Molinaro),在居民见面会上表示,强烈反对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取消特殊高中考试制度,他还曾参与过支持特殊高中考试的大游行。

纽约州长共和党参选人 莫里纳罗:“大多民意代表可能忽视了华裔群体,很多民意没有获得重视,我想替民众解决问题,表达他们的声音,在我当选以后。”

也有不少民众表示,对纽约市现行的一些极左政策,包括:大麻合法化、在社区建监狱等,感到不满。

纽约亚裔联盟理事 罗维宗:“纽约市已经是一党独大的话,我是呼吁一下,因为美国的民主应该是两党合作。”

纽约森林小丘居民 臧东慧:“共和党的很多理念,跟中产阶级或者跟亚裔更加符合,然后现在主要是白思豪,他很多做法太不得民心了。”

莫里纳罗的政见还包括:帮助小商业经营、修补MTA,并促进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的对话。

纽约州第26选区众议员共和党参选人 David Bressler:“他将会是一个好州长,我全力支持他,我希望我选上州众议员后,他会是我的州长。”

纽约州共和党发言人 谭顺熙:“在普选中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出来投票,用票数来展示我们的民意。”

莫里纳罗将在今年11月6日的普选中,与民主党出线的候选人一决高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