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候选人:不要抱怨 行动起来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作为共和党候选人的Keith Bogdon,今年11月将与寻求连任的民主党候选人丁佑立竞选加州第19选区众议员席位。日前,新唐人专访了他,一起来听一听这位企业家参选的感受。

在宾夕法尼亚州出生旧金山长大,拥有化学硕士与法学博士学位的Keith Bogdon,还经营者自己私营企业。他认为,旧金山面临着街头流浪汉、砸车窗、交通堵塞、生活与住房成本高等问题。

“跟太太抱怨了十几年,觉得应该做些什么,因为必须为孩子着想,我们儿子未来一代将面临什么,受够了,我太太听了十几年抱怨后跟我建议,是时候了你该做些什么,或者是得到治疗,我现在正在做些什么,发现疗效很好。”

今年6月Keith Bogdon初选成功,11月将与丁佑立对决。

加州第1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Keith Bogdon:“底线是,我想要帮助解决的许多问题很普遍的,超越党派界限的,无论你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实质上事情已经走得太极端了,我们需要重新找回与修复。”“我坚信自己一定会做得很好。”

Keith Bogdon表示,加州基础设施最初为一千五百万人口设计的,如今加州人口已近四千万,远远超过这些基础设施的能力。

加州第1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Keith Bogdon:“受地理限制,旧金山只有七乘七的平方英里,有人提议往高处建,但这具挑战性,其实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基础设施。高层建筑会有是否在基岩上的问题,下一个地震来时是否会移动,因此安全是另外一个问题。”

同时,他认为加州47号法案通过后,重罪变轻罪,让犯罪分子有机会钻法律漏洞。

加州第1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Keith Bogdon:“毒品安全注射中心不是好主意,看上去很滑稽,简直就是鼓励吸毒,我们需要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相信有专家可以加入更好的帮助解决问题。”

加州众院第19选区包括旧金山西海岸、圣马刁县西北部的布罗德莫(Broadmoor),柯玛(Colma),帝利市(Daly City),部分南旧金山(South San Francisco)。

加州第19选区众议员候选人Keith Bogdon:“我期待11月6号你的选票,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让我知道,通过我的网站可以联系到我www.bogdonforassembly.com”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