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 川普蒙大拿州集会演说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来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赶赴蒙大拿州,为共和党参选人助选。周四,德拉华州两党候选人出炉,开始积极备战普选。

在德拉华州中期选举中,共和党参选人罗布·阿利特和民主党的汤姆·卡波分别赢得党内初选,将在11月的普选中对决。

51岁的阿利特,在川普竞选总统期间,是其德拉华州的竞选团队主席,也是萨克斯郡市议员,这次将挑战已三次连任国会参议员的卡波。

德拉华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参选人 Rob Arlett:“我们就是要为德拉华人创造更多工作机会。可支付健保,这是我们想要的,这是我们需要的。当然,还有边境安全。我们需要符合常理的好的移民。我们要知道谁来到我们国家,为什么而来。”

周四晚,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川普赶来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罗森代尔助选,受到满场民众的欢迎。

他在演讲中表示,他上任以来美国经济持续走强,失业率创历史新低,希望选民支持共和党参选人,保障蒙大拿工人和民众的权益。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的煤炭工人开始从新工作,每天我们都在为牧场主、伐木工和农场主而战,我们在赢,而且赢的很快。”

罗森代尔将挑战现任民主党参议员乔·泰斯特。

川普周三发推文支持罗森代尔。推文说:“罗森代尔将成为伟大的蒙大拿州杰出参议员。他是勇士,在犯罪和边境问题上很强势,会努力维护第二修正案,热爱我们的军队和退伍军人。我全力为他背书。”

新唐人电视安心、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