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宾州车站客流 州长宣布建国际化入口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虽然纽约车站需要更多准时车辆,但正在竞选连任的纽约州长库默,周四宣布,在宾州车站建立一个更加富丽堂皇的国际化入口,来缓解日益增长的客流。

宾州车站,不仅是长岛火车、美铁Amtrak的主要站台,也是多条纽约地铁线路的入口,每天为超过65万乘客服务。

虽然车站需要更多准时列车,但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表示,将兴建新的大型入口,缓解日益增长的客流。

纽约州长库默:“当时为很少的客流量打造,现在已经翻倍,有时甚至3倍的客流使用通勤设施,管理无法负荷,这是拥堵问题,是乘客的恶梦,也有安全问题。”

新的入口将建在7大道33街附近,相当宽敞明亮,内部拥有商业休闲区域。

而在7大道~8大道之间的临时步行区,则会成为永久性。

纽约民众Vishal:“听起来计划不错。”

安全主管Felton :“我觉得太糟糕了,会有更多通勤,更拥挤。”

长岛退休居民Joseph Mikulas:“我觉得是好主意,但不知道谁会因此受损,不知道州长库默是否有提及。”

预计新入口和广场将在2020年完工,到时宾州车站的另一个新的站点,造价$16亿美元的莫伊尼汉站(Moynihan Train Hall)也将亮相。

另外,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100个长岛火车项目上,拨款$60亿美元,包括新建和翻新桥梁,翻新车站,信号灯等的基础设施,现代铁轨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