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听证同行出席称赞 料顺利获确认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周五,美国参议院对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的确认听证进入最后一天,包括美国律师协会的评估人员等外部证人提供了各自的证词。

美国律师协会常务委员会对卡瓦诺的大法官提名进行了全面的无党派评估,包括同行的诚信评价、卡瓦诺专业能力及司法秉性等。

美国律师协会 律师 John Trapley:“美国律师协会常务委员会认定,卡瓦诺法官具有足够的杰出专业能力,被一直评定为完全合格。”

耶鲁大学法学院教授 Akhil Amar:“布雷特•卡瓦诺是目前的最佳候选人。

作为保守派法官,卡瓦诺一直遭到民主党及左派人士反对,虽然四天的听证过程不断遭遇阻挠和抗议人士制造的混乱,但似乎都不足以阻碍卡瓦诺获得最终的确认。

美国参议员 克鲁兹:“在我们看来,卡瓦诺法官将成为这个国家最高法庭的杰出成员,在他出众的专业生涯中,卡瓦诺法官坚定不移的致力于维护法制,推动司法专业。”

接下来几天,参院司法委员会将对卡瓦诺的任命进行投票,之后全体参议员进行最终投票,决定卡瓦诺能否获得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