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反对伊德利卜开战 平民性命堪忧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近日,叙利亚阿萨德政府想夺回境内反对派占据的最后一个地区–伊得利卜省,但遭到美英等西方国家反对。当地有上百万平民,开战将会伤及无辜。

叙利亚要武力打击反对派,伊得利卜省300万平民的性命堪忧。英国认为,这场人道悲剧应该避免。

英国驻联合国大使 Karen Pierce:“在伊德利卜的婴儿多于恐怖分子,我认为这应该让那些参与军事行动的人停下来思考一下。”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也警告叙利亚与其盟友俄罗斯和伊朗不得攻击伊德利卜

伊得利卜省是反对叙利亚政权的武装分子所占据的最后一块领地,有约300万平民。周五,伊得利卜省平民上街游行。

伊得利卜省抗议者:“通过这些文明的抗议活动,我们呼吁保护伊德利卜省平民免受针对他们的俄罗斯和伊朗空袭。”

土耳其、俄罗斯和伊朗领导人周五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碰面,同时叙利亚和俄罗斯的战机已经开始攻击伊德利卜部分地区。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