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惹祸 韩全国性学生食物中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讯】韩国近来发生全国性学生食物中毒事件,人数从先前的460人一路增加到2112人,散布在韩国各地。韩国食药安全部表示,制造商供货给Pulmuone Foodmerce作为学校午餐提供的巧克力蛋糕内,检查出含有沙门氏菌。

《韩国先锋报》报导,韩国食品与药物安全部指出,W1F&B制造商从8月8日到9月5日,共生产了7480盒巧克力蛋糕,供货给Pulmuone Foodmerce的数量是3422盒,剩下的巧克力蛋糕则过了储藏保存期限而丢弃。

Pulmuone Foodmerce将这批巧克力蛋糕共分发给169所学校、2所幼儿园、12家餐厅和1所儿童中心。

韩国食品与药物安全部表示,截至目前为止,釜山发生545起疑似病例、大邱出现167例、蔚山则有9例、京畿道有31例、全罗北道163例、庆尚北道98例、庆尚南道143例。另外还有上千个疑似食物中毒病例,散布在韩国各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