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全新巡演 创下马来西亚卖票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讯】情歌王子光良在吉隆坡场演唱会创下马来西亚的卖票记录,1万5千张门票五小时内售罄,无愧被封大马国宝的名号,这是光良出道20多年以来首次举办大型户外演唱会,让他开心地在脸书、IG、微博再开一次直播谢票。

睽违四年半再次举办全新世界巡演“今晚我不孤独”的光良,昨天(6日)在网路开卖11月10日大马场吉隆坡站演唱会的门票,光良除了陪着歌迷抢票、也讲述筹备马来西亚演唱会的辛苦及过程。

光良坦言陪着歌迷一起开票,就像看选举开票一样的紧张,“前一晚其实紧张到没睡好。”由于太多歌迷的涌入让票务系统主机一度当机,幸好及时抢救,让光良团队松了一口气,而1万5千张门票不到五小时全部售罄时,在台北的光良和全体工作人员兴奋得欢呼。

光良随后开直播感谢歌迷支持,有歌迷要他秀肌肉庆功,他幽默地说,“我不能秀肌肉,但可以秀我最近苦练的二头肌!”说完还耍宝地挤手臂上的小老鼠,健身有成的他,让粉丝尖叫不已,互动热烈,让大家一起分享门票售罄的喜悦。

能在这么短时间的宣传下达标,光良团队与歌迷一起共同创造了马来西亚演唱会首次完全在网路贩售门票完毕的纪录,这次新巡演“今晚我不孤独”的抢票速度在五小时内就sold out(完售)。

──转自《大纪元》(记者杨逸帆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