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强拆房子又传出逼人死事件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讯】安徽省强拆逼死人事件不断重演,最近又有阜阳村民跳河自杀,幸好获救。当地因为持续大面积强拆房子,老百姓怨声载道。8月30号,阜南县下发通知9月底要拆完“农村危房”,很多人面临强拆,苦不堪言。

今年8月30号,阜南县委和阜南县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全县农村危房大普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完成“今年9月底,阜阳大地上不能有一处危房”的任务。

有网友爆料:“听老家村民说,危房都推掉了,不给赔偿。有的人不在家直接推了。私人财产就这么不受法律保护 。”

阜南县村民透露,当地强拆正在进行中,目前已拆除大部分房子,他家一个亲戚的房子还在打官司,副县长竟然带人来强拆,他的儿子被拘留了10天,后来官司败诉,他想不开就跳河自杀,差点死亡,还好被救起来。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村民范先生:“我们这地方一年多拆了有万把户吧,9月30号前要全部拆完,土地都没有征地批文,就说棚户区改造,赔得很低啊,楼房一个坪方才赔620块钱,阜南县城开发商那个房子卖七、八千啊,八,九千的。”

阜阳市民李先生表示,市政府以“拆违拆旧”和“旧城改造”的名义,大面积强拆房子,市区的房子一平方只赔偿三、五千元,他们盖的商品房,每平方卖一万多元,拒绝签拆迁协议的都以违建强拆。

安徽省阜阳市民李先生:“阜阳政府低价拆迁高价出售来敲诈老百姓,赔偿很低啊,根本不够买房子的老百姓怨声载道,没有安置,不管你死活,老百姓上访解决不了问题,也告不赢,有理无处申。”

安徽强拆逼死人事件在今年4月也发生过两起,颍上夏桥镇强拆,两个老人在村委会上吊自杀,发布消息的新浪微博大V王琳琳遭到警方抓捕;安庆市潜山县黄柏镇陆河村也传出有老人因为赔偿安置问题在村委会门口上吊身亡。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