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斯里兰卡万人抗议政府出卖港口给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讯】【今日点击】(3254-2)

提要
斯里兰卡爆发大规模示威 抗议政府出卖港口给中国
德媒:中共意识形态的输出在全速进行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星期五的夜里大概是,有一个人发了一个视频,在广州那天是红的,他配了个话说,他说天狗啊天狗,天狗一口咬了叫血葡萄,把整个天都给血红血红的。因为他有视频啦,我看了相当可怕,我个人感觉相当可怕,我没见过那种夜晚,通红的它就像用一个红布,把天给盖上一样。他讲是夜里面,没听谁解释,但从他的视频的角度来讲,那是看得出来那是当时拍的。我也怀疑过,我说这是不是假的,那从简单的看呢简单的分析呢,可能性不大,应该不是假的。它不像有些图是有人故意做的,做一些山体的形状,做一些云彩的形状,来说是什么,有人专门这么乱来。专门乱来那个能看出来他是乱来,因为人起码有判断的常识,他这个不是,他这个是满天是红色,满天是红色。那我个人经历过几次地震,但这种天地之间的这种变更,天地之间的这种变化呢,其实往往伴随着人们的麻木。

另外一个让我比较惊奇的就是,蔡英文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之间,在有关日本地震和台风,遭受灾难的时候,两个人在Twitter上互动。蔡英文用日文,写给日本的首相安倍晋三,安倍晋三用中文写还回给蔡英文,作为答谢。早前我见过安倍晋三的毛笔字,那蔡英文的毛笔字呢,见过马英九的,蔡英文的好像有,但有人说在中华民国总统府,有人代笔写的,那不好说,那就不好说是什么了,但是安倍晋三的毛笔字我见过。一个领袖在人中的领袖,在过去的时间里,人们都会看到你可以把他叫做全才,他在人的表面上的各个方面,都是完全有得一比的,完全有得一比的。

这有得一比就是他有着一种,生命整体的价值的表现,生命整体的素养的表现,就像我说的那概念似的,美元就是钱,但美元上印着In God We Trust。结果那天我看,在美国的福克斯还是ABC,他还用了一个5分钟的专题篇,在讲述着In God We Trust,它的来处和为什么印在钱上。美元上有钱,美元就是钱,但它印着In God We Trust。这今天的中国人大陆人,根本就没有这一份缺失,会骂人家是笨蛋,什么,钱就是钱,你跟我说那么多干嘛,对不对?钱就是钱,你跟我说那多干嘛,废话它不就钱嘛,你给我管那句话,有没有那句话它不也是钱吗?哦,多实在,做人的生命的可怜就在这里。

斯里兰卡爆发大规模的示威抗议政府出卖港口给中国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斯里兰卡爆发大规模的示威 ,抗议政府出卖港口给中共。还不起债务所以99年,而中共的一带一路,给斯里兰卡港口周围带去的,是妓女、毒品、桑拿、卡拉OK。斯里兰卡几天来爆发多起示威抗议,抗议政府卖国、贪污、出卖港口给中国。卖国、贪污,以贿赂的方式,把官员贿赂了,然后占据这块地方,这就叫一带一路。所以很显然你可以看到,在一个大的范围内,世界各地针对一带一路,就提出了越来越多的反抗的声音。议员,国会议员叫做谷纳沃丹,他们的诉求是抗议政府,违背民意出售国家资产,造成人民生活费用大幅上涨,政府又强行增加税收,民不聊生,就这么回事。

一份租约99年,无力偿还中国债务的斯里兰卡,去年年底将具有战略意义的,叫汉班托塔港移交给中国,在印度洋有了立足之地。反对派一直强烈批评,威胁到斯里兰卡的主权问题,这是肯定的。所以这就是一个真实的含义,这就是在马来西亚总理马哈地,眼睛里讲的这是新殖民主义。所以它要那个东西有一个战略地点,然后要把中国制造2025放在上头,而操控它的叫高级动物,操控它的是高级动物。那一切以成功、一切以占有、一切以放纵贪婪作为它的原动力。

德媒:中共意识形态的输出正全速进行中

所以大家看到的是,就是中共向外扩张。中共意识形态输出在全速的进行中,原文章来自于这个德国的每日镜报,中共体制在输出,它谈到的是中非合作论坛。而中非合作论坛本身,看到的就是它买断当官的,买断总统,用钱买,对吧!用人填,买断人们的欲望,去满足他们的欲望。为时已晚的风险巨大,但有可能,欧洲可能在经济和地缘政治方面,失去与非洲的联络,那非洲是倾向于北京,因为习近平给了非洲600亿美元。

在星期四的晚上,在美国的一个talk show当中,就嘲讽这件事情,中国给了非洲600亿,明确跟非洲说,我什么都不要,我没有任何目的,我真的不想贪你的东西,我也没有任何政治目的,我也不想输出,我就是高兴给你的钱,你听懂了吧,我非常高兴给你钱。而这个意思是习近平,在中非论坛会当中的意思。然后在肯亚,肯亚的一家电视台,画了个画,它画了个大母猪,下面有10个主要的非洲国家,这一只大母猪是猪是中国,10个国家是人,非洲的十个国家,在吃着中国大母猪600亿美元。

所以在表面上大家都是一种嘲讽,就是神经病,不可能,但到底为什么?但这里它说叫输出意识形态,输出意识形态干嘛,对吧!输出共产党干嘛,其实不是,真正是一带一路他讲出的,叫中非命运共同体,这个话讲的,其实我觉得有点儿水货啦,中非命运共同体去抗争欧美。而中非命运共同体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之下,叠加成就像刘强东这样他所梦想的,机械化和智能化在云端的背景下,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实现了,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共产主义实现的基础,是在智能化产品。那像什么?就像英国电影Kingsman,他白送给你一个手机,人人都觉得占了便宜,但是有一天,它只要把那个手机,稍微一起动,个个都成了疯子。

在古巴和广州和北京,美国领事馆的人员都遭受了,叫微波武器的袭击,我眼睛里认为是类似试验品。在云图的这个电影2002年,云图这个电影当中,讲的六代的轮回转世,第六代就是这样。活人被杀,利用他身上所有的东西,变成了一种叫营养品,所以人们吃一样的东西,那不叫命运共同体叫什么。真实的人只有在,这些智能化工程上面的那些人,那些权力者,在智能化产品达到一定水平的时候,连这些程序员都不要,因为电脑自己它可以编做程序了。它这里主要是讲到了贸易方面,中非的贸易增长速度惊人,因为中共当局提供大量协助,压根就是国企,而不是自由的贸易环境。所以中共用钱开路,打遍天下无敌手,伤害的是生命的本质,这是对全球人类的挑战。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