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任大使 助竖琴少女做慈善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讯】香港歌手孙耀威(Eric),星期天出席一个竖琴慈善活动。他喜欢竖琴声好听又浪漫,考虑在演唱会中加入竖琴元素。

充满仙气的竖琴,不仅可奏出动听的声音,一班爱好竖琴的香港年轻少女们,更携手成立慈善基金会,希望透过音乐回馈社会。活动邀请到歌手孙耀威担任慈善大使,除了欣赏年轻人的努力和爱心外,他也希望将竖琴元素加入到作品中。

香港歌手孙耀威:“我觉得竖琴的声音很好听,很浪漫。我期待现场听到很好听的声音,我也希望未来的时间,竖琴可以在我的歌里出现,比如未来我的演出,11月我的演唱会。”

发起成立基金会的是年仅16岁的卢羡恩,曾多次在世界竖琴比赛中获奖。

基金会召集人卢羡恩:“我希望将音乐和竖琴带给其他人,希望更多人能够接触到这个改变我人生的乐器。就是音乐才有这么多的正能量和爱。”

未来基金会将从学习支援、合作筹款、音乐疗法、竖琴演奏和社区探访等五个方面,将音乐和慈善结合。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