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P2P频频倒闭 中共军方发文维稳防激化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讯】法轮功马国州政府办公楼教功 百人学炼

9月5号,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应邀到柔佛州新山伊斯干达(Kota Iskandar,Johor Bahru)州政府办公楼教功,学炼者踊跃。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前往学炼法轮功的人数约有一百多人,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公务员夫人及女公务员协会成员、新山各中、小学的学生和老师。他们学炼之后,纷纷表示,身体充满能量,感觉轻松、平静、祥和,非常舒服。

“明慧网”介绍说,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指导修炼,能同时提升人的道德和改善人的身体健康。该功法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如今已传遍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各界褒奖、支持议案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项。

P2P频倒闭 中共军方发文维稳防激化

大陆P2P平台大面积崩盘,受害人数众多,日前杭州一名受害女子绝望自杀,引发广泛关注。9月9号一份中共军方的紧急通知,也在网上流出。

网上流传的这份军方内部通知要求,对现役军人或家人投资P2P平台受损的情况进行登记摸底。

通知强调要高度关注网络投资对军队稳定的影响,要求对涉及P2P平台并存在风险的,建议及早退出;对已经关闭平台的,引导他们合法维权;对损失较大的人员,要做好思想疏导和管控,防止出现过激或自杀行为。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维权老兵的话说,军人卷入P2P困局的肯定不少,因此对军队也带来冲击,而军队是中共统治的基础,当局当然害怕会出乱子。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