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修改后的投稿与再次修改后的询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1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现全文刊登如下:

我发表的一些文必定会刺痛中共,从而带来危险,但我的危险不在于我做了什么。二〇一一年九月至一〇一三年九月,我除了躲藏之外什么都没做,然而中共杀死我的次数已经是二十或三十次。生与死的观念我已经不存在了!

我的一切个人信息都明白在文中,证实是否有虚假,这很容易。

文中事件是否有虚假,我的财力不能支持我买​​到证明事件的图片但我坚信:!这些图片一定会存在而谁会以生命为代价,去造无任何常人利益的假?

如果说是为了申请难民身份。因为联合国难民署在给我的联合国难民署文件中公然直接造假,用极恶劣的语言侮辱我!我文中指出中共从联合国难民署得到信息,改进了杀人技术。联合国难民署为中共掌控,我已经中断了联合国难民的申请。

假说是中共的特务,为了钻进来而采用的手段那么:我直至中共垮台之前,我不参加“法轮功”的任何活动,事务由此来证实假说不成立,可以吗!?

中共杀人如麻,却为什么杀死不了我,对我无可奈何?修炼法轮功的人都相信大法的神奇。知道大法神奇,遇到神奇又怀疑神奇,不矛盾吗。可以理解,能够认识到的神奇承认。不理解,不能够认识的就怀疑吗?神奇只在可以理解,能够认识到的地方出现?随着时局进展,一定会有更神奇,更更神奇出现,要怀疑吗?2016年3月16日有两位法轮功学员,亲眼看见我身体后腰部的出血点,是中共一日前搞暗杀打入我身体毒药后留下的。这种事我遭遇多次!我遇到极多的神奇事例常人不会相信,也没有证据证实,我也就很少提及。美国领馆受声波攻击事件报导前,我受声波攻击的遭遇说出来,有人听吗?有谁相信?而声波攻击是远距离的手段,近距离时用的是另一手段。

我放弃生死写文,只为揭露中共。

我不理解的是:令中共痛的要死的文,为什么不能发可以回答我吗?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人是以触犯“法律”的理由判处死刑的。但是有人无缘无故、平白无由的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秘密的、偷偷摸摸的、鬼鬼祟祟的杀死!

a事件

2011年9月13日17:00 。
地点:
辽宁省鞍山市园林路与绿化街交叉口东南方,居民区内道路。
图a、中S点Google earth的坐标:
N41°05′44.10″
E122°59′46.31″

S点停黑色轿车,较其他车大。车头向D。
我游泳后回家,每天路过此地。
我由A到B,欲经过S车边L,到达D。

注意到S车边L后方5米M处,停一辆已经发动的红色的士,车头向L。

此时,N处一红色的士,方向向L,高速驶来。
感到异常,我退回,从S车与墙的间隙R到D。

在我经过S车边R时,由N向L行驶的的士,快速驶过S车边L。

说明:
日期准确性:一年后回忆起,当时想到林彪事件日期。如果有误,不会超过7天。
时间准确性:在30分钟之内。
坐标准确性:Google earth的坐标,误差在1.0″之内。
正常习惯是经过S车边L,到达D,将发生什么?我认为,S点周边所有路口被禁行,只有我可以进入;这几辆车16:00就在这里,且有过多次演练,以掌握我经过S车边L时机。如果有清晰卫星图片能证明这些,解释只能是一个:这是在杀我!
所以我在此请求,帮助我提供此事件清晰卫星图片。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2)

b事件

2011年9月14日15:00
地点:距离a事件地点北30米。
图b、S点Google earth的坐标:
N41°05′44.89″
E122°59′46.90″

我每天去游泳,路过此小区绿化地,我走在绿化区里面,在我由A到B时,右边慢速与我同方向,驶过一辆美国草绿色Humvee悍马牌汽车,当其行驶到S处转弯时,车停下,极慢速后退,极慢速调整车头向路前方。

同时M处、N处驶来两辆拖拉机(农用车,用来装载城市居民建筑、装修的土石垃圾),分别驶向悍马汽车。

P处驶来一辆三轮摩托车(用来为小商店运输啤酒、饮料等),紧随N处拖拉机之后,驶向悍马汽车。我站在一棵树后等待这些车离开之后,由B经过S点离开。

说明:
日期:a事件次日,推算出的日期。
时间:误差在30分钟之内。
坐标:Google earth的坐标,误差在1.0″之内。

正常的习惯是这些车速较慢时,穿过车与车之间继续行走。我认为,这几辆车14:00就在这里,且有过多次演练,以掌握我穿过车与车之间时机。如果有清晰卫星图片能证明这些车在附近等待,在我走到才驶过来,之后这些车全部离开;周边路被禁行,只有我可以进入。可证明这是在杀我!所以我在此请求帮助,为我提供此事件清晰卫星图片。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3)

关于a事件、b事件
看到a事件、b事件,闲常生活中的人怎样想?恬逸宁定中的人怎样想?一个人突然坠入没有光线的冥黑幽域,无数厉鬼,时时刻刻都可能死与非命,这样遭受恐怖的折磨。应当没有人相信是事实,是虚构的故事。然而,真实发生的事件还要惨恸,使人不勘回首!

我姓名:肖冰;汉族;我照片下有我身份证号。在鞍山日报社工作,2013年3月之前辽宁省鞍山市居住,不认识任何高官富商,没入任何宗教(为免费进景区办有居士证),没入任何党派,喜欢户外运动。没有被害妄想症以及其他精神疾病,没有精神疾病历史。

1994年一次偶然发现,电话机可用来做被窃听的窃听器。此后注意观察,分析掌握的一些事情。

2004年开始翻墙上网,知道警察中有专门搞绑架暗杀的人(“暗杀”代号可能是零九);有专职从事车技的警察。全国风俗不同行为各异,但有个行为习惯是一样的:行人对机动车、行路安全的漠视。1983年时鞍山日报社职工2百多人,此前有2人先后死于车祸;其后的时间里又有几人先后死于车祸;朱忠均与其儿子在十几年内,先后死与车祸!亲属、朋友的蹊跷死亡、翻墙上网看到的许多文章,综合以上事实,我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训化、引导”中国人一个日常行为是为了杀人。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杀死人的时候,不被周围的人察觉,以为只是一次交通事故。

专职车技警察的存在,说明暗杀是制度性、常规性的。中共“中华人民共和国”存在着暗杀制度!我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了不出现“陈胜、吴广”宁可错杀三千、三万、三十万、三百万、三千万!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审判,只是极少数的人。数量极大的人是被暗杀!

由此我极其注意躲避机动车。在a事件、b事件中的躲避动作,是我日常的习惯了的行为。

其后的一年多时间里,不断发生针对我的车祸暗杀、女色引诱、强辐射、下毒、绑架⋯⋯。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为什么要被杀死!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被杀死!凭白无故我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杀死!无缘无由我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处死!“中华人民共和国”偷偷摸摸的杀人!“中华人民共和国”鬼鬼祟祟的杀人!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4)

c事件

本文章所披露的,只是我遭遇许多事件中,极少数几件通过卫星地面图片能看到的事件。现在有许多情报、民事卫星在做地面照相、动态视频,由此可以找到事件证据,证明其是不容质疑的。

2012年4月24日7:30
地点:距离a事件南300米左右。
图c1、S点Google earth的坐标:
N41°05′35.95″
E122°59′43.30″

我那阶段每天游泳这个时间走过此处。图中S处停一辆30多座大客车,T处停放一收集居民生活垃圾手推车,与大客车紧靠一起。

我从N走向B时,一辆德国大众深蓝色桑塔纳牌轿车由M驶向E。

在A处附近,与向B行走的我相遇。

此车经过P,调转车头,车头向E,停在N处附近。

生活垃圾收集点是固定在距T处50米远的R处,而此时却改放在了T处,垃圾臭味极大散发很远,在很远处就可嗅到;4月份气温不高,生活垃圾是要每天清理的,通常臭味没有这样大。T处附近有健身器械,是居民休闲的场地,从未存放过垃圾。此处垃圾是人为制作,特意摆放在这里。我由此感到异常。

我已经感到此轿车的目地,观察此轿车全部细节,我继续行走时,此轿车慢速驶来。

E点的路边,是通讯、热力、燃气、上水等设施,阻碍行路。我由A经过C,在垃圾车与大客车极小的空隙间走过,到D。

期间此轿车,由B驶过大客车E边离开。

说明:
日期时间准确度高,当天记录在我的Google日历中。
坐标准确度:Google earth的坐标,误差在0.5″之内。
正常的习惯是避开臭味很大垃圾车,从大客车E边走过到达D,那将发生什么?

图c2是图c1的全景,其中H至G是一段人行小巷,连接居民小区、中学、小学、幼儿园、企业、事业、早市等,平时此时间段路人很多。

事件中,G点以外周围50米远、从G至K点、K点以外50米远,整个路途,我没有看见任何人。

我认为:事件参与人员很多,G点、K点周边所有路口被禁行;周边F1至F8这些楼的20多个楼大门内的居民被禁止出来;禁行^域只有我可以进入;我来到时,那些参与人员躲藏起来;
这几辆车7:00就在这里,且有过演练以掌握我经过S车时机。

桑塔纳轿车在某处等待,我来到的某个时机驶过来;

当我离开时,参与人员撤离;

撤离后周边几个楼的居民大量出来。

我回来时大客车已经离开,部分参与人员应当是坐此大客车来这里。

在Q区域停许多车,远远超出平时,与此事件参与人员相关。

这个事件参与人员很多,通过卫星图片可发现很多情况。

如果有清晰卫星图片能证明我指出这些事,那这是在杀我!我在此请求,帮助我提供证明事件的清晰卫星图片。
我还有许多经验,可提供人们。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5)

d事件

当意识到我命悬一线时,开始寻找出国途径。因泰国有50岁以上可办养老签证,所以选定到泰国。

但到泰国只是我恐怖梦魇的继续。车祸暗杀、女色引诱、食品下毒、强辐射、毒枪⋯⋯,如影随形。只举卫星地面图片能看到的事例。

2013年8月16日06:30
地点:图d、S点泰国Pattaya
Google earth的坐标:
N12°56′27.43″
E100°54′02.93″

我骑单车每天去海边工作路过这里。当时路两边没有建筑,很荒的杂草灌木等,平时路人很少。我经过时,尽量快速跟随同向机动车骑行。我当时跟随一摩托车由A向C快速骑行。
接近S点时,一辆车头部朝向A已经发动的轿车停在路边S点,是德国产奔驰(或宝马)、灰色、早期方型款。

泰国普通的车牌照。牌照是黑字白底,主要部分是一个笔画简单的泰文字母,加上三个数字组成的。当时记下了泰文字母和三个数字。

泰国汽车是右舵、左侧道路行驶。司机50多岁、亚洲人种、黑色偏长头发、偏瘦、脸偏深赫色,穿深色上衣。

我感到了异常。

我到B点时,轿车立即驶离S点,向A方向行去。

我向联合国申请难民时,极详细的描述了c事件、d事件中汽车的某特征细节。

其后几年攻击我的汽车,这些特征已经没有了。但我没有描述的特征依然存在。

所以我对事件中汽车的细节略去,不做过多描述。

中共从联合国难民署得到信息,改进了杀人技术。联合国难民署为中共掌控,联合国难民署在给我的联合国难民署文件中公然直接造假,用极恶劣的语言侮辱我!我已经中断了联合国难民的申请。我在寻找法律的支持,界定联合国难民署对我的攻击。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6)

e事件

2013年8月16日06:40
地点:图e、S点泰国Pattaya
Google earth的坐标:
N12°55′41.93″
E100°52′56.96″

d事件10分钟后,我到达此地。

以前我每天骑单车去海边路过这里。A点是此段路起始。

我转入路口A点时,见A点一皮卡车停在路边,头向B点。

我快速骑离A点时,听见皮卡车紧急起动发出的各种噪音,之后快速超过我,停在我骑行的前方路边S点。

我已经注意到前方M点有轿车向我较慢驶来,此车与10分钟前d事件遇到的车一样。我已经感觉到轿车、皮卡车的意图。

皮卡车停的位置恰好是:如果我以当时的速度继续骑行,在我经过皮卡车边C点时,将与驶过来的轿车在C点交会。

为避对面驶来轿车与我在皮卡车边交会,我就刹车减速。之后皮卡车立即倒车,向其后调整车位置;

我又减速,皮卡车又立即倒车,调整车位置;

我再减速,皮卡车再立即倒车,调整车位置;

皮卡车每次倒车调整车的位置,将会使我以当时的速度继续骑行经过皮卡车边时,与驶来的轿车在皮卡车边交会。

最后我停下,左脚站在地上。

之后M点向A点行驶的轿车较慢驶过我右边。此车与10分钟前d事件遇到的车完全一样,是德国产奔驰(或宝马)、灰色、早期方型款。是泰国普通的车牌照,与10分钟前的车牌照完全一样。司机已经换人,是中年人、亚洲人种、较短黑色头发、很壮、脸色偏白,穿浅色上衣。

轿车驶向A。

之后我经过皮卡车C边,离开。

我认为:前后两辆轿车是同一个车。d事件中与我相遇后,立即来到此地点。这些人、车是有关联的,是为了杀我出现在这些地点。

如果有清晰卫星图片是可以证明。

皮卡车司机停车在S点位置、多次倒车向后调整车位置,到位精准。这是需要针对运动中单车,进行专门训练才会达到这样熟练。我认为:这是职业从事车技的人,是“中共”专职车技警察,是执行死刑的杀人的刽子手!

还有一些卫星地面图片能看到的杀人事例,就不一一列举了。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