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旧金山公交车撞进一家干洗店

10号周一早上5点45分左右,一辆旧金山Muni公交车在Lombard街行驶时,突然穿越中间线,撞倒一家干洗店的门面和路边的一棵树。66岁的公交车司机受重伤,当时车上有乘客,但只有一人在离开现场时摔倒受伤。事故发生时,街上没有行人,干洗店还没开张,也没撞上其它车辆。根据监控录像,车辆当时开得很慢,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海湾大桥老桥 拆除工程结束

9月8号周六中午,旧金山海湾大桥老桥的最后两个桥墩在爆破声中被炸毁。至此,海湾大桥新桥完工通车5年后,老桥的拆除工程基本结束。不过还是留下了几个旧桥墩,在上面将建一条600英尺长的木栈道,用于观光。

三角洲野火蔓延近5万英亩 5号公路部分开通

在遭到三角洲野火(Delta fire)袭击关闭6天之后,10号上午8点半,当局宣布5号公路重新开通,但只开通了17英里路段的南北方向各一条车道。其它路段还处于关闭状态,因为公路两旁一些大树被火烧过后随时可能倒塌。根据路况和野火发展情况,公路有可能再次全部关闭。9月5号开始的三角洲野火,已经蔓延了4万7千多英亩,目前只控制了5%。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