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孕妇的杭州网红 曾做外围女被包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1日讯】浙江杭州一名网红殴打、辱骂一名孕妇致其出现先兆早产症状,引发群情激愤。事发后,有网友爆料,网红曾是一名外围女,被人包养。

北京时间9月9日,杭州一名孕妇在微博上发文称,她已怀孕32周了,7日晚上,她和丈夫遛狗散步回家,一只没有牵绳的法国斗牛犬,突然朝她身上猛扑,一旁的丈夫为了保护她,于是用脚将狗踢开。

这时,狗主人一名杭州网红“Saya一”和其母亲,与孕妇夫妇发生争执,之后两人还一起撕扯孕妇的头发,狠推她的肚子,踢她的大腿。

网红“Saya一”还辱骂孕妇“你这样的人他XX活该流产,赶紧去死吧”,“妈XX你生孩子也没屁眼等”恶语。导致孕妇情绪激动引发身体不适,送院检查后发现有先兆早产、甚至流产症状。目前孕妇还在医院观察。

杭州孕妇被网红殴打事件,招致网友一片谴责声。随后“Saya一”的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曝光。






据悉,“Saya一”在微博上认证为“时尚红人”,拥有超过300万名粉丝。自己经营一家淘宝店,卖女装。有知情人士披露消息称,“Saya一”原名叫陈清,曾经是很出名的外围女(类似卖淫),后被一老板包养。

还有网友爆料称,陈清在日本呆了一年多回来,在上海被人包养了4年,混不下去了才来的杭州。

陈清还被披露,她和上一家公司解约的时候,母女二人跑到别人公司去大吵大闹,骂老板,还诅咒老板的孩子,老板没办法只好报警,在警察来之前,陈清抓伤自己,和警察说别人打她。

9月9日晚,当地警方回应此事件称:网红母女现已被强制传唤。

10日,一向关注社会热点新闻的王思聪,在微博上发表点评称,“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