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Fed Reserve)指出,美国企业利用新税改案的减税项目优势,将他们在海外储存的利润带回家,在今年第一季度,跨国企业已经将在国外持有的1兆美元中的3,000亿美元带回本土,汇回资金的很大一部分用在企业股票的回购上。

2. 美联储公布7月份消费总信贷增加166.4亿美元,达到3.9兆美元,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汽车和学生贷款金额增加154亿美元,成长金额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反映消费者对高价物产品的需求。

3. 消息指出,俄罗斯铝业大厂俄铝(United Co Rusal)因为受到美国制裁而遭遇客户流失,无法展开年度合约谈判,如果10月之后仍无法解除制裁,俄铝可能再次进行减产,今年产量可能减少30%到70%,并且陷入危机。

4. 油价在9月第一星期下跌2.9%,创下近两个月的最大跌幅,主要因为美国夏季需求高峰已过,炼油厂进入岁修,加上新兴市场货币大幅贬值,外界忧虑油价可能跌破盘整区。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