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台湾中央社

安徽省铜陵市一家养殖场,确认爆发非洲猪瘟疫情,已有63头生猪发病,23头死亡。目前大陆已知14起猪瘟疫情,安徽占7起,成重灾区。

2. 美国之音

9月10号,中国大批退伍军人再次集体维权。他们前往北京中南海围墙外和四川省政府,要求提高工资待遇和基本生活保障。有视频显示,成都警察对老兵喷辣椒水镇压。

3. 大纪元时报

11号,大陆A股沪指,盘中一度跌至2652.70点,刷新两年半来新低。市场的悲观情绪,来自预期贸易争端将不断升级,同时新公布的8月份重要经济数据,都显示悲观迹象。

4. 德国之声

中共宗教事务局,日前发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草案,提出禁止在互联网上以任何方式传播拜佛、烧香、礼拜、弥撒等宗教活动。如果该草案通过实施,将是中共继《宗教事务条例》后,又一严厉打压宗教的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