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撤销计生机构 网友吁清算血债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中共撤销计生机构 网友吁清算血债

中共国家卫健委9月10号宣布撤消涉及计划生育的计生基层指导司、计生家庭发展司、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司三个部门,新设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这是1981年以来中共政府部门中“计划生育”首次消失。外界认为,这是中共进一步放松生育限制,取消计划生育政策的最新迹象。

由于中共在几十年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的过程中欠下了无数血债,因此有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在网上声讨,要求清算中共的罪恶。

有人说:“官方轻描淡写地宣布了这个消息,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什么罪恶都没有做,仿佛巨额的罚款去了哪里都与老百姓无关,仿佛被扼杀的不计其数的小生命只是一个尘埃,仿佛某件坏事干完了、擦擦手,恶魔就又是天使了。”

也有人说:“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了?那血债谁来还?”

还有人说:“把所有作恶的人都记录在案,将来一定要做总清算的!那是几亿条人命!”

美国考虑就新疆集中营制裁中共官员

中共在新疆大规模拘禁维族和其他少数民族民众的事件,受到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9月9号,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发布了一份题为《去除思想上的病毒:中国对新疆穆斯林的镇压行动》的报告,指称中共对新疆各地1300万穆斯林采取了“强迫性的政治思想灌输、连坐处罚、限制迁徙通信、日益限缩宗教自由以及群众监控等”违反国际人权法的手段。

10号,新上任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赫里亚(Michelle Bachelet Jeria),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议上对中共在新疆设立再教育营的举动表示担忧,要求中共允许联合国人员进入新疆调查。

《纽约时报》10号也援引现任和前任美国官员的话报导说,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对中共高级官员和企业实施经济制裁,以惩罚中共把几十万维吾尔和其他少数民族穆斯林关进大型集中营的做法。
报导说,这将是川普政府首次因为人权侵害而对中共采取行动。美国官员还在考虑限制美国监控技术销往中国,因为中共安全机构和公司正在中国西北地区使用这些技术监控维吾尔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