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飓风 川普会见FEMA官员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国土安全部长及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官员会面,商讨应对“佛罗伦斯”飓风的措施。周三,川普推文,再次提醒各部门做好准备。

周三一早,川普推文,再次提醒准备好,应对飓风袭击。

推文说:“佛罗伦斯飓风看来比预想的更大。很快就要来了。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一线人员,以及执法人员已经部署并做好准备。注意安全!”

周二,川普与国土安全部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官员会面时表示,确保美国民众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不惜一切代价,我们完全准备好了。”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朗恩表示,最令人担心的是飓风带来的风暴潮。

上周末,热带风暴戈登带来强降雨,河流已经饱和,“佛罗伦斯”飓风登陆后,如果降雨量超过50厘米,就会引发洪水。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 朗恩:“如果要求你离开,就离开可能被淹没的地带,到挡风的场所里去。”

谈到飓风可能造成电力中断问题,朗恩表示,联邦政府与电网私营企业建立互动,确保能够及时应对。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朗恩:“我们确保私营供应商有强大的互助计划;我们设立了应援支持基地,帮助其他州的电力工作人员抵达。”

川普敦促接到疏散指令的民众尽快进入安全地带。

美国总统川普:“不管你住在哪里,你必须听从指令,必须离开,如果他们让你离开,因为那里不能再有人进去,无论是执法人员,还是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或是什么人。一旦飓风登陆,东部沿海情况将非常、非常糟糕。”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