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远距离恋爱:“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2日讯】台湾女星天心与韩籍丈夫金荣敏分隔两地,日前她在脸书发文感叹“想念是会呼吸的痛”,标注远距离恋爱。她12日下午出席顶级保养品记者会,坦言如果可以的话,并不支持远距离恋爱,她每天都想念丈夫,但是是属于快乐的想念。

天心表示她最近在赶拍新戏,丈夫在韩国也有事在忙,平均两三个月才能见面,两人有空就视讯聊天,对方8月份有来台湾探班。

她笑说:“以前我连到新店的距离也不能接受,但没办法呀,就缘分,现在我身边很多朋友也是和老公常飞来飞去,几个月才见一次,已经是地球村的概念,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凄惨。”

天心最近和钟承翰拍摄新戏《最佳利益》,刚升格爸爸的钟承翰,时常分享小孩的生活,她说:“真的特别佩服那些生孩子的朋友,自己目前还没计划。”

天心因为拍戏上镜需维持身材,每天都会量体重,“如果胖了一点到片场我就会请剧组中午少订一个便当,那一餐就省起来。”至于保养的秘方就是舍得花,保养品都用最好的,吃也会喝煲汤,丈夫和家人都会煲汤给她喝。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