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克欧盟咨文演说 增边境守卫阻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周三,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发表一年一度的欧盟咨文演说,内容覆盖边境安全、移民危机、英国脱欧等议题。容克表示,边境守卫将增加到一万名,阻止非法移民涌入欧洲。

周三,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全体会议。容克在会议上发表年度欧盟咨文演说

容克强调,欧洲的团结至关重要,只有团结才能带来外交胜利。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只要欧洲作为一体发声,就不必惊讶能够实现其所愿,只要欧洲一致发声,就能在他国面前坚持立场。”

在移民问题上,容克强调,必须加强边境保护,解决非法移民涌入欧洲的问题。容克表示,将扩大边境守卫和难民机构的规模。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我们正在推动草案,加强欧盟边境守卫力量。必须更有效地保护边境,所以我们计划在2020年,通过预算把边境守卫人数增加到一万人。”

关于英国脱欧协议,容克说,愿意继续与英国保持紧密的安全与贸易往来,但欧盟不会在协议的关键条款上让步,尤其是爱尔兰边境问题。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委员会,议会以及其他成员国,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将一直忠于爱尔兰的立场。因此我们希望找到突破性方案,不让北爱尔兰实施硬边界。”

此外,容克也谈到与非洲进行平等合作、欧元和美元的关系,以及各国民粹势力擡头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宇、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