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毛泽东后代聚北京 朝鲜车祸“去世”两人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2日讯】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死亡42周年纪念日当天,毛的后代齐聚北京。有大陆自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毛的大女儿李敏与毛的嫡孙毛新宇也现身毛纪念堂,而之前海外媒体盛传两人在朝鲜重大车祸中罹难。

大陆微信公号“前进的路”称,9月9日,毛泽东死亡42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9时左右,毛的唯一嫡孙毛新宇,与妻子刘滨,儿子毛东东,女儿毛甜懿一行来到毛纪念堂,给毛像敬献花蓝并鞠躬。上午10时左右,毛泽东的大女儿李敏,在家人的陪同下也来到毛纪念堂献花篮鞠躬。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海外媒体盛传李敏与毛新宇,在4月22日的朝鲜重大车祸中罹难。

8月2日,在youtube上出现一段1分37秒的李敏追悼会的短视频,内容是现年82岁的毛泽东的女儿李敏去世了。

同时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也疯传,毛泽东长女李敏,疑似已在今年4月22日朝鲜重大车祸中罹难。网路还出现李敏的灵堂图片,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送花圈,摆放其中。右侧的花圈用朝鲜文所写,上面的名字是金正恩。

不过,当时也有网媒称,经查证,这位已经去世的李敏,并非毛泽东之女,而是中共前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李敏。

除李敏之外,毛新宇也被传在朝鲜车祸中罹难。

中共毛左网站“乌有之乡”开设的非法旅游公司,4月22日晚,到朝鲜进行“红色旅游”遭遇重大车祸,造成36人死亡,2人重伤,死者中有32人为中国公民。

车祸发生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不仅到中共驻朝鲜使馆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还专程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并在向习近平发送的电文中,使用了“赎罪”的表述。4月26日,金正恩还动用朝鲜专列,运送34名中国死伤者回国,并前往平壤火车站送行。

对于朝鲜方面如此兴师动作,当时就有不少媒体认为,死难者的身份不简单。

事故发生一周后,有美媒刊文说,遭遇车祸的旅行团是“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5周年访朝文化交流参观团”,团员大部分是曾参加过朝鲜战争的中共将军子女或崇拜毛泽东的“红歌会”成员。

文章说,遇难者除了多个毛粉团体和代表人物外,据说毛新宇也在死伤者中。之后,毛家人通过港媒辟谣。5月4日,毛新宇还曾以照片方式露面中共军工机构。

不过,对于朝鲜车祸的详情及死亡者名单,中朝双方至今仍守口如瓶。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网传毛泽东长女死于朝鲜车祸?习近平金正恩送花圈
相关链接: 朝鲜车祸有多敏感?传金正恩向北京“赎罪”
相关链接: 中国34死伤者回国 金正恩哭丧脸派专列送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