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考虑制裁新疆侵害人权 北京反对干涉内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讯】【今日点击】(3257-2)

提要
美国考虑制裁新疆侵害人权 北京反对干涉内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9月10日应该是,英国的金融时报和美国的CNBC、商业电视台,即在采访白宫,应该叫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在这个基础上呢,应该是最清晰地拿出了,到底川普要习近平什么,在贸易战中,他提到了叫三零二停一允许。三零,零关税,零关税壁垒,零非关税壁垒,零国家补贴,跟原来不一样了。原来呢只有一个停止国家补贴,现在他变成了向中国提出零关税,和零非关税壁垒。什么叫非关税壁垒,许可证,许可证的制度就是非关税壁垒。我买块糖,得要糖票,买油要油票,这就叫非关税壁垒,任何限制都是这样。川普他要建立真正的人类世界共同体,跟欧盟签署了零关税壁垒的框架协议,跟加拿大,可能加拿大已经做出了重大让步,那北美贸易协定已经就在眼前,搞不好今天就做成了。而欧盟跟日本是零关税壁垒,日本、欧盟、北美,变成了统一大市场,而中国的产品,要仰仗着这样的统一大市场,来消费来销售,然后养活他今天国内的状况。所以他把这东西延伸到中国大陆了,零关税、零非关税壁垒,那共产党死了,这是要共产党的命啊,这是共产党会死掉。第二个呢,停止盗窃知识产权,停止强行转让科技技术,这两条是一开始提出的三条当中的两条。允许美国人在中国,可以自由的开办企业,所以他多了三条,被称为叫川普的秋季攻势。

这个看来很可能在,一切都会在20国峰会,11月底前完成。而这个说法是伴随着川普,说在2,000亿关税,2,000亿进口产品征税的背景之下,再强征2,670亿,所有中国进入美国本土的商品全都征税。这个说法跟原来就完全不同了,完全不同,这个报导来自于华尔街,那内容呢非常清晰,出自于白宫的经济顾问。所以川普的出现是真正反共的,川普的出现是真正反共的,而反共的焦点,是在科技,就是中国制造2025的这样的集中点上。目前可以看出来是在武技之争,武技网络之争,是今天现今的焦点。习近平竭尽全力,包括拯救中兴,都为了今天在半年内,估计在半年到一年内,华为能够在武技上争夺主动权,确保华为争夺主动权。华为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电信的供应商,设备的供应商,如果当它真正拥有武技本身的话,他最大的野心是把武技网络的标准,是由华为来确定。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叫高级动物,成功的统治了全人类,高级动物有机会统治全人类,从而走向人类命运共同体。

美考虑制裁新疆侵害人权 北京反对干涉内政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考虑制裁新疆侵害人权,北京反对干涉内政。美国政府考虑制裁涉及到在新疆,侵犯人权的中共具体官员和公司。中共外交部今天说:坚决反对美国利用新疆和宗教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希望美国如何如何。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各族人民依法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易卜生(口误) 易卜生的一个名作,人民公敌,昨天还是前天在北京中国大剧院,就是江泽民给这个国母盖的那个,在水底下那个,演人民公敌。人民公敌呢它大概就是一个它剧作,我没看过没文化,大概的概念,就是一个人去反对当时在他的,这是一个具体故事啦,是一个镇里面,反对这个镇里面的镇长,反对镇里面的这些权力者,而他自己呢是一个类似记者的,可能是类似记者的概念,就他讲出一个权力本身呢,去掩盖真相。而包括这里面的媒体,当时镇里面的媒体,188几年的事,镇里面的媒体也替权力者说话,老百姓被伤害呢,老百姓意识不到,也不知道找不着根源,所以这个人站出来就说出真相。当他说出真相之后,结果包括当地的媒体,包括当地的政府官员,直接指责他是人民公敌,大概剧是这么个剧。那结果这个剧,在中国大剧院上演的时候,它跟观众有互动,所以互动的时候,在越喊着人民公敌,台下人喊的声越大,它计划演三场,结果演完一场,剧院的老板就跟这个编剧,就跟这个团长就不干了。这不能干这个,不能说人民公敌,那所有党员,所有党的干部都知道,他们是人民的公敌,他们也知道人民把共产党当成公敌,完全清楚,完全清楚。而它的邪恶在什么?政府依法、各族人民依法,法律放在宗教信仰自由,在它的背景之下,在中共法律的背景之下这么说的。

美国总统在成为总统的时候,左手放在圣经上,右手举起来,跟美国大法官宪法宣誓,对吧!司法是独立的,军队是不参与政治的。这不是,法律是中共当权者的打人的棒子,它统管一切。但谁是法律?习近平。不能干涉内政,那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在魔鬼的框架下,你的信仰是自由的。你说我信佛,你说魔头,我信释迦牟尼佛就这意思,对不对?在魔鬼的洞府中说,你的信仰是自由的,这就是共产党的依法的信仰自由、宗教自由。美国国务院发言人11日在记者会上讲:主要是在新疆镇压维族人,大概他说数以十万计的人被镇压,在国际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所以它采取的措施,就是美国政府要采取的措施,将对新疆自治区的中共高官,进行制裁,而相应的公司也同样进行制裁。而在我眼睛里,在新疆出现的事情,应该是今天中共主政者的智能化产品,大数据的这种智能化制作过程的一种试验品。

大批老兵在成都维权,那另外它说河北老兵来到了中南海外面。那很少有,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外面和军委周边,也有大批老兵上访维权。老兵维权不是现在才出现的,但就我个人来讲,老兵维权就跟P2P的概念一样,中共体制残杀人类、坑害人类一个简单过程。所有的老兵有多少真正的信仰者,就是他能够尊重自己,审视自己生命本身,没有的。老兵维权是自己利益受伤害,认为自己的付出跟自己的所得不相符,自己当成破衣服,当成人家穿的时候是地球上最可爱的人,当这衣服穿完了立刻就仍,被仍了,他不接受了,所以就维权了。那这个社会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这个社会是一个丛林法则,丛林法则里面哪里有维权呢?而丛林法则却被这些军人自己接受了,被那些警察接受了。根本性的摧毁整个绝大多数中国人,这是真正马克思杀人、共产党杀人。共产党杀人、马克思杀人,是让你自己承认你自己不是人,而是丛林法则中的一个环节、一个生物链,见糟蹋自己的,没有见过这么糟蹋自己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