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斯徘徊外海 千万人处警告区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目前,飓风佛罗伦斯已降为3级,以风速每小时125英里靠近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预计周四或周五登陆。

周三,佛罗伦斯飓风警告区域已覆盖弗吉尼亚、北卡和南卡三州超过1000万民众。截至周二,三州约有170万人接到撤离海岸的警告,学校和工厂则被关闭。而乔治亚州部分区域也将受飓风影响。

国家飓风中心称,飓风佛罗伦斯目前正在北卡州南部海岸附近徘徊,带来大量降雨。

美联社记者 Seth Borenstein:飓风很大,这是一场非常大的风暴,这就是为什么你不用关注它在哪里登陆的原因。这场飓风,基本上它的宽度大约是南卡州的大小,也许更宽一些。

飓风将要经过地区的居民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减少自己家园的损失。有的将一楼的床用罐头垫高,把家俱放到床上。

商店里等待买食物和生活用品的民众排起了长队。

还有人把门窗用木板或者金属板子钉上,外面再放上沙袋。

北卡州居民 Gray Styers:现在就是焦虑,肾上腺素(升高),做我们能做的。不是真的害怕,因为我们无法控制很多事情。我们担心的是未知的将来。

飓风佛罗伦斯将可能是至少25年来袭击这一区域的最强风暴。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发表录像讲话,警告民众飓风的危险。

美国总统 川普:躲开飓风,这不是好玩的。这是一个很强大的飓风,可能从未有过的那么大,水量巨大。风暴即将来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安全。

北卡州长库珀也呼吁民众注意安全。

北卡州长 库珀:我们不想在这场风暴中失去任何一位北卡州民众的生命。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